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12月国外去哪里旅行好?迪拜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2019-12-03 13:25:5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12月了,许多人地方就已经开始下雪了,寒冷几乎已经蔓延全国,这时候应该去哪儿玩呢?但如果你想选择一个更独特好玩的地方,国外有很多地方可以选择。那么外国12月旅行去哪里好呢?

  12月旅行去哪里好

  埃及

  11、12月的埃及气候适宜,平均气温在35℃左右,不冷不热,是最适合去探寻法老文明的时候。

  提到埃及,就想到美丽的尼罗河畔,宏伟的金字塔,神秘的狮身人面像和古代庙宇,是不是对神秘的文明充满向往呢?

  去开罗这座文明古都体验现代文明与古老传统并存;活动在撒哈拉沙漠无边无际的沙海;大金字塔打卡是必备的;亚历山大的舞台还在风中诉说着古老的文明,红海沿岸美轮美奂……

  迪拜

  迪拜的旅游旺季是在11月至4月,在这段时间迪拜的平均气温为7-20℃。气候宜人,正是旅游的黄金时间。而迪拜的12月份是旅游最舒服的时候,不冷也不热。土豪之国迪拜也是有很多的旅游景点的,哈利法塔,迪拜国家博物馆,帆船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犹美拉赫清真寺,七星帆船酒店,法拉利主题公园都能让人目不暇接,哈利法塔可以体验两分钟从地球到天空的极速电梯。冬季游迪拜可以参加当地的许多活动,比如购物节之类的活 动会非常多。同时你还可以在迪拜塔上俯瞰迪拜,乘坐ABRA巡游迪拜河,在迪拜湾乘坐迷人的木质船 看两岸的风景,晚上逛逛位于德拉区的黄金市场等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