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巴厘岛属于哪个国家?去巴厘岛旅游几月去最好?

2019-12-03 11:37:40来源:四海网综合

  众所周知,巴厘岛是一个度蜜月的胜地,因为这个地方的景色十分的优美,所以每年都有许多去这个地方旅游。大部分人都不清楚巴厘岛到底是一座城市还是一个国家,所以都会问巴厘岛属于哪个国家?

  巴厘岛属于哪个国家

  巴厘岛它相当于一个城市,它属于印度尼西亚,它的具体位置是印度尼西亚岛屿位于爪哇岛东部。该岛屿的总共面积有5620平方公里,并且是世界上著名的旅游岛屿。​​​​​​​

  根据相关的资料,我们可以了解到,巴厘岛上大部分地形主要以山地为主,并且全岛山脉纵横,第四主要是东高西低。岛屿上面最高的山峰海拔在3142米,是巴厘岛最高的高峰,它是阿贡火山。整个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是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区,当地人口有80%的人都信奉印度教。该岛屿有着属于他们自己的语言巴厘语,当然也通行印尼语和英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