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极熊身上被涂字 这究竟是谁的错?

2019-12-06 13:27:1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06133920708.jpg

  日前,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只北极熊的侧身被人用黑色颜料写上了大大的“T-34”字样。据专家推测,北极熊身上的颜料并非普通颜料,因为后者可以被轻易擦掉。

  北极熊是现今体型最大的陆上食肉动物之一,生长在北极冰川地带,是名副其实的北极霸主。北极熊性情凶猛,行动敏捷,善游泳,潜水,以海豹、鱼、鸟、海象、腐肉、苔原植物为食。

  成年北极熊直立起来高达2.8米。雄性北极熊体重为300-800公斤,雌性为150-300公斤;在冬季来临前脂肪将大量积累,它们的体重可达650公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