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有机场吗?防城港机场在哪儿?

2019-12-09 09:54:03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一个集地缘气候,与美景常驻的好地方,出门便是绿水青山,相信防城港的文化旅游产业未来可期!让我们在浪漫花都一起见证防城港的腾飞吧!

  近日,防城港人的朋友圈,都被这个好消息刷屏了!到处流传着一张关于防城港政府网站的截图,内容是《防城港边境旅游试验区三年行动计划》。在这份计划中,提到了关于防城港未来机场的“蛛丝马迹”。防城港机场拟定名为防城港四和机场,寓意为:四面八方之友好和平。这也意味和天下之意——海、陆、空,防城港大交通时代已到来。

  图中可以看到在防城港设立边境旅游试验区的3年计划中,第3年也就是2020年的工作目标就有提到:“防城港四和机场”的建设计划,“防城港四和机场”预计总投资15亿,建设年限是2020年-2022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