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市合浦县大吗?北海三个区分别是哪三个?

2019-12-07 17:16:2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07164132940.jpg

  北海市开放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要组成城市。北海区位优势突出,地处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和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处于泛北部湾经济合作区域结合部的中心位置,是西部地区唯一列入全国首批14个进一步对外开放的沿海城市,也是西部唯一同时拥有深水海港、全天候机场、高速铁路和高速公路的城市。北海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是享誉海内外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

  海城区辖区:

  包括大陆区和海岛两大部分,总面积141.24平方公里。管辖涠洲镇和高德、驿马、东街、中街、西街、海角、地角7个街道办事处,19个村委会、45个社区居委会。

  银海区辖4个镇:

  福成镇、平阳镇、侨港镇、银滩镇,40个村委会、8个社区居委会。

  铁山港区辖3个镇:

  南康镇、营盘镇、兴港镇,37个村委会、5个社区居委会。

  合浦县辖15个乡镇:

  廉州镇、党江镇、沙岗镇、西场镇、乌家镇、石湾镇、石康镇、常乐镇、闸口镇、公馆镇、白沙镇、山口镇、沙田镇、星岛湖镇、曲樟乡,245个村委会、28个社区居委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