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中国十大适合居住城市 第一你猜对了吗?

2019-12-09 13:49:5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人们都开始更注重享受生活,许多人老人退休后都会选择去旅游,然后在最适合自己的城市定居,全国旅游地产养老城市排名!排名第一的那个城市你猜到了吗?

  第十名:丽江

  丽江古城内的街道依山傍水修建,以红色角砾岩铺就,有四方街、木府、五凤楼等景点。丽江为第二批被批准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是中国以整座古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获得成功的两座古城之一。

  第九名:张家界

  1988年8月,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被列入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1992年,由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等三大景区构成的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2004年2月,被列入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2007年,被列入中国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 2017年,被授予“国家森林城市”荣誉称号。

  第八名:桂林

  桂林市区去阳朔有很多方法,时间最短、花费最少的是坐大巴车;还可以做邮轮,这种一般旅行社团队游比较多;最后可以做竹筏漂流,这就是传说中的漓江竹筏漂流,个人比较推荐。杨堤—兴坪古镇是桂林漓江漂流的精华段,其中兴坪古镇就是二十元人民币的背景图,更能感受桂林山水的魅力。

  第七名:北海

  北海是一个浪漫的旅游城市,风光旖旎,气候宜人。地处热带,阳光充沛,雨量充足,植被丰茂。全年花繁叶绿,四季瓜果飘香。自然环境得到很好的保护,大陆和海岛沿岸有众多天然优良海滩,海水温净碧透,浪软如毯,自净力强,水质一级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