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买房子时注意哪些注意事项?朝北的房子好不好?

2019-12-18 08:34: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会选择买房,但是购房者怎么去选择好的房子呢?房屋朝向也是购房者选房的重要因素之一。大家都知道选择房屋朝向的时候应该选择坐北朝南的房子,这样的房屋采光效果会比较好,但是并不是所有房屋都是坐北朝南的,也有一些其他朝向的房屋,那么朝北的房子好不好?选择房屋朝向需要注意什么?

  朝北的房子好不好?

  朝南的房子大家都知道采光效果会比较好,而朝北的房子由于朝向和朝南的房子相背,因此在采光条件上会比较差,除此之外,茶杯的房子因为采光差的缺碘也会导致房屋显得比较阴冷,特别是在北方冷空气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大门向北或者是阳台,窗户向北都会有大量的冷空气进入室内,再加上长期没有阳光的照射,房屋整体就会显得比较阴冷。

  选择房屋朝向需要注意什么?

  1、楼间距

  除了房屋朝向会影响到房屋的采光之外,楼间距也是影响房屋采光的重要因素之一,购房者在挑选朝向的时候可以租亿该房屋所在楼栋和相邻楼栋之间的楼间距情况,如果是购买西方的话,可以在售楼处选房,到时候根据沙盘来计算楼间距,然后根据楼间距的标准来判断是否会影响房屋采光,如果楼间距过近的话,前后楼就会造成阳光和气流的阻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