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买房高楼层和低楼层哪个升值空间高?

2019-12-18 08:41:4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18085531527.jpg

  当今社会,许多人有钱后都会选择去买房,同时我们都知道买房需要一大笔钱,所以花这笔钱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那么,买房买哪里好?楼层有何要求呢?买房除了找一个环境好、交通便利的小区以外,楼层也是选房至关重要的事情,那么到底是“高楼层”更能升值还是“低楼层”呢?

  首先高层住宅的层数也比较高,有时候一层楼的住户可能达到6-8户之多,所以想对应的住户也比较多。因为开发商为了满足得房率的问题,所以导致了户型并不是都很好。

  其次高层的楼房,它们的视野开阔,而且通风和采光都好,并且在高楼上,我们能远离城市里的喧嚣,也遭受不到噪音的污染,相对来说居住环境是比较舒适的,也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欢迎。

  最后矮楼和高楼在未来都是要面临拆迁问题的,而在同地段的拆迁对比,矮楼所收到的拆迁补偿肯定是要比高楼更多的,因为高楼在土地使用上更高,所以住户的数量就更多,那么平均下来的面积就更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