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和南宁哪个更宜居?

2019-12-18 16:27:2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17100230647.jpg

  防城港北海同处北部湾地区的海岸线,都是风景优美的沿海城市,因此吸引了不少人想要购买这里的房子,觉得非常适合居住。但是小编今天要说的是防城港和南宁,哪个更适合居住?

  其中南宁的经济实力表现抢眼,经济总量超过4100亿人民币,占全区总量的超过四分之一,大于广西的工业重镇柳州,更是远大于北海和防城港,并且在四座城市当中,经济增速也仅慢于北海,快于柳州和防城港。人口规模方面,南宁也存在遥遥领先的水平,常住人口为七百一十五万,处在在全区第一的位置,多于防城港。

  作为首府的南宁,由于教育,医疗各种资源的聚集,基础设施要比其他城市高出一块,财政收入也接近700亿,接近全区的三成,强硬的财政又反过来促进南宁的建设。

  南宁市省会城市,同时是北部湾城市群的核心城市,在全区地位重要,在城市群当中也存在优先发展的位置,经济政治地位都要高于其它三座城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