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冬天房间选择什么样的取暖器?有哪几种呢?

2019-04-07 10:0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各种各样的取暖设备都出来了,在寒冷的冬季,大家都会选择一些取暖的设备进行取暖,有的人会使用空调,有的人会选择木炭,有的人会选择电暖器等。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这几种取暖设备那种更合适?

  很多北方的家庭,有在家中使用传统的燃烧烧煤取暖的习惯,尤其是一些老年人,几十年如一日地使用这个方式取暖,值得注意的是,这种却年房市是最危险的,每年发生的许多一氧化碳中毒事件不少都是因为室内排气通风不畅造成的,因此,使用这个方式取暖,请一定做好排气和通风工作。

17931491.jpg

  冬季卧室取暖用什么好

  1、空调

  空调是家庭中用的最多的一种取暖设备,空调的制热有一个特点:空调制热是将室外的温度集中起来,任何传到室内,这样一来室外温越低,空调的制热能力也就越低,这也是空调制热的局限性。

  2、地暖

  地暖作为近年比较新型的取暖设备,而地暖的供暖性能比较好,是冬季取暖器中一个非常合适的供暖设备,但是造价会比较高,在安装时需要损耗8cm的层高,造成房屋面积一定程度上的浪费。

  3、电暖器

  电暖器是利用流动学原理,将大面积空气循环的方式导热,不会像空调一样造成不舒适的感觉,这种取暖器的优点在于省电、节能、运行费用低,散热效果好,采暖舒适,安全等。

  如何购买家用取暖器

  1、选购安全性能好,限温控温的安全保护,这样才不会造成家庭空气污染。

  2、选品牌,好品牌质量可靠、信誉度高,在使用过程中能耗问题,这些都需要看清楚。

  3、看功能,不同的取暖器有不同的功能,还要看售后,售后可以解决使用时的困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