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家长穿旗袍送考 寓意旗开得胜

2019-06-07 17:15:05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07-171337.jpg

家长穿旗袍送考 寓意旗开得胜

  四海网:根据教育部公布的信息,2019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达1031万(不含高职扩招补报名人数)。

  尽管今年报考人数众多,但不少学生和家长都表示参加考试的心态比较平和。

  “昨天晚上孩子休息得很好,也没有紧张失眠,我们今天过来的路上都很轻松。”在北京市的人大附中考点外,一位送考家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孩子一直都是“平常心”应对。

  不过,为了给孩子加油打气,不少家长在着装上下了功夫。

  在送考家长队伍中,红色成为了主色调,不少爸爸们专门挑选了红色T恤,而妈妈们则选择了红色旗袍、红色连衣裙。

  “旗袍意味着‘旗开得胜’。”一位送考的母亲向记者解释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