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许志安向友人道歉 许志安最新消息动态

2019-06-16 15:58:2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16-155841.jpg

许志安向友人道歉 许志安最新消息动态

  四海网:港星许志安偷吃港姐黄心颖被抓包,随后随即出面道歉并宣布暂退演艺圈,而最后天后老婆郑秀文也选择原谅,但他依旧遭到网友炮轰,事情延烧多日。近来许志安的好友苏永康上电台节目受访,坦言许志安在事发后,曾向一同组团的好友道歉。

  许志安过去曾与3位圈内好友组成「The Big Four」,团体成员分别是许志安、张卫健、苏永康及梁汉文,近年来虽然鲜少合体,但4人私下感情一直都非常好。根据香港媒体报导,The Big Four的团员之一苏永康日前接受电台节目《旧日的足迹》采访时,谈及好友许志安的出轨事件,称对方曾向另外3名成员道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