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秦岭神树》中张不逊是谁?他与小哥是什么关系

2019-07-11 08:48:06来源:四海网综合

  《怒海潜沙秦岭神树》正在热播当中,但是在新的剧情中出现了一个新的人物——张不逊。很多朋友在看到张不逊的时候都会将他误认为是小哥张起灵,但是他们并不是一个时期的人,那么你知道张不逊是谁吗?他是什么身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jpg

  很多原著粉再看电视剧《怒海潜沙秦岭神树》时应该都会产生一个疑问张不逊是谁?他和张起灵看起来就是一个一模一样的人,而张起灵本身就非常的神秘,麒麟血等等都让他有了一种高深莫测的感觉,还让我们观众非常的有距离感,这样只会让我们对他更加好奇而已。

  而我们就是因为不知道张起灵的过去,所以更加就会觉得张不逊其实和张起灵之间是有某种联系的,而这两张一模一样的面孔其实很有说服力的,电视剧一般就是会让两个关系非常亲密的人让同一个人来演的,就比如孪生姐妹,一般就是同一个人饰演的,这么想来的话,这张不逊肯定是和张起灵的关系很不一般的,说不准这个张不逊就是张起灵的爸爸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