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坤音老板正式声明:网上截图录音断章取义恶意诽谤

2019-07-27 14:24:51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娱乐

c9420ce592454618b1ba1409cc60ab17.jpeg

  坤音老板秦周懿与尤长靖

435208c493424921be90a37c82f6dc2c.jpeg

  27日,坤音娱乐老板秦周懿发布正式声明,称***的“坤音老板聊天截图、录音”均属断章取义,恶意诽谤,录音中涉及尤长靖的部分经过后期剪辑,为不实内容,并再次向尤长靖道歉。秦周懿还称公司前员工诽谤和威胁工作人员人身安全行为涉及触犯法律,己方已报警处理。

  此前,***坤音娱乐老板秦周懿的一段聊天录音,并在网上引起极大争议。录音中,秦周懿称尤长靖“绿茶婊”“当女的看”等言论令尤长靖粉丝极为不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