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斗鱼mix晴子为什么火了 斗鱼mix晴子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9-08-08 16:25: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斗鱼mix晴子为什么火了 斗鱼mix晴子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四海网:斗鱼主播mix晴子是一位人美歌甜的二次元主播,最近因为和斗鱼主播乔碧萝殿下PK而走红,现在该主播热度还是很高,很多人都被小姐姐的甜美所圈粉了。

  斗鱼主播mix晴子为什么火了

  mix晴子和乔碧萝殿下PK的时候,正好乔碧萝殿下脸上的遮脸动图失效了,因为萝莉变大妈冲击性太大,所以这件事一直发酵,mix晴子也因为这件事,热度很高,很多人被小姐姐圈粉。

  主播晴子是个人美歌甜的二次元主播,在和乔碧萝PK前,晴子应该也想不到自己会意外走红,而且她也算很好心了,在PK时已经暗示对方露出真容了,只是没想到乔碧萝没听懂,还大谈用GIF动图做头像的心得,而在事后,她还删除了当时PK的视频,也因为她这种善良的举动吸粉无数。而斗鱼官方也喜欢搞事情,给她的官方认证加成了"二次元军事科普类主播",这个称号估计晴子本人也哭笑不得,但肯定会陪伴她的整个直播生涯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