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艺兴与三星解约 张艺兴为什么和三星解约

2019-08-15 11:04: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艺兴与三星解约 张艺兴为什么和三星解约

  四海网:8月13日,@张艺兴工作室 发布声明宣布与三星手机品牌解约。声明称,经自查及严肃沟通,在张艺兴现有代言的所有品牌中,“三星电子全球官网迄今仍存在国家地区定义不清情况,其模糊我国主权领土完整的行为已经严重伤害了中国同胞的民族感情”。

  随后,“张艺兴与三星解约”登上热搜。

  2018年12月10日,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三星GALAXY盖乐世曾在微博宣布了张艺兴“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的身份。

  此次,@张艺兴工作室 单方面宣布解约,三星公司还未对此作出回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