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燕窝是怎么形成的 燕窝是什么燕做成的窝

2019-09-04 09:24:32来源:四海网综合

燕窝是怎么形成的 燕窝是什么燕做成的窝

  燕窝是什么?只有金丝燕吐的口水筑的巢才能叫燕窝。其它的,比如你春天看到有燕子在你家屋檐下筑巢------千万别太激动,它跟燕窝一点关系都没有。

  燕窝是一种非常滋补的食物,但是燕窝是怎么形成的那绝大多数人就不一定知道了。燕窝其实就是金丝燕所筑的窝,注意可不是我们中国传统的家燕的窝所能比拟的,家燕的窝是泥巴和杂草筑成的,那么真正的燕窝是怎么形成的?

  燕窝是金丝燕或者雨燕科的某些雨燕用其分泌出的大量唾液混合绒羽、海藻等物质筑就而成的巢穴。简单讲可食用的燕窝其实就是金丝燕的唾液和分泌物。

  燕窝怎么形成的

  金丝燕是一种候鸟,迁徙的地点就是在中国南部沿海一带、越南、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及菲律宾等地,因此也就造成了燕窝的分布主要在这些地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