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体机电脑开不了机怎么办?一体机开不了机解决办法

2019-09-04 08:46:5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市面上的电脑大多是一体机,与台式电脑不一样的是台式电脑开不了机的话还可以拆了重装,但是一体机开不了机应该怎么办呢?一体机通了电源后按开机键没有反应怎么办?在我们遇到这种情况时一定要区分情况进行,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07181.jpg

  一体机电脑不能开机怎么办

  1、开机不停按DEL键,设置BIOS,恢复默认设置保存退出就行了,选择Load Optimized Defaults ,F10保存退出。

  2、问题原因出在内存条或者显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触不良,导致电脑无法开机启动。处理方法:你可以先断电,打开电脑机箱,把内存条拨出来,用橡皮擦对着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铜片的地方)来回的擦上几下,然后换一根内存槽插回去,就可以了。如果这样做还不开能开机,你就要检查显卡,说明是显卡的问题,也是用同上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

  3、开机不停按F8,进入高级,选择最后一次正确配置,确定。 上述三个方法,如果不行,重装系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