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上千民众香港快闪唱国歌 歌声嘹亮爱国之情溢于言表

2019-09-12 21:40:41来源:四海网综合海外网

  4B51F8D1FDEF5DA34D8BC3D0DBA751857F9E4F3D_w800_h533.jpg

  图为现场图片

  9月12日,有大批香港市民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IFC)中庭发起快闪活动齐唱国歌,现场民众挥舞五星红旗,并高呼口号“中国香港加油”!

  据香港“橙新闻”报道,上千名香港市民中午12时45分左右开始出现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中庭,不断高呼口号,有人挂起一面巨幅中国国旗,吸引民众在旗下聚集。至中午约1时,民众开始唱国歌及《歌唱祖国》,期间民众齐声高呼“中国香港加油”、“支持香港警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