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杰伦昆凌被围堵 周杰伦实力护妻太甜了

2019-09-15 11:20: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周杰伦昆凌被围堵 周杰伦实力护妻太甜了

  9月12日,周杰伦与昆凌在悉尼被粉丝被包围的视频baoguang了。周杰伦身边围满了华人,但他显得很淡定,果然是见过大场面的人。

  相反,坐在周杰伦前面的“大嫂”昆凌则捂着自己的脸,虽然有工作人员保护着,但她还是有点慌张,周围的人群高声喊着“大嫂”,昆凌只能微笑以对,不敢面对镜头。

  周杰伦很快就知道了自己太太不适应,现场粉丝透露,下台阶的时候,走在昆凌后面的周杰伦一直观察着太太的情况,在人群最汹涌时,他终于出手,从后拥抱着老婆,不让她被人群挤到。

  看到周杰伦搂着自己的媳妇,看到视频的网友都表示“很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