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以为林更新公布恋情了 林更新微博发了啥

2019-09-15 15:58:44来源:四海网综合

以为林更新公布恋情了 林更新微博发了啥

  日前,由林更新和盖玥希主演的新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刚杀青不久,近日林更新为该剧做宣传时,把网友们吓了一跳,还以为他公布恋情了,9月15号,林更新更新微博晒出了一张该剧海报,并配文“mua”,明明是为新剧做宣传,他这一个“mua”却搞得跟公布恋情一样,令不少网友在评论区一脸问号。

  正巧林更新晒出的这张海报还是他与一位女孩在夕阳下接吻的亲密合影照,加上他的配文“mua”不少人以为林更新公布恋情了,直到发现照片中“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的剧名,才得知林更新只是在为新戏做宣传而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