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俄富豪欲建太空国家 想带领1500万人生活在绕行地球的诺亚方舟中

2019-09-18 09:28:30来源:四海网综合IT之家

  %E5%9C%B0%E7%90%83,%20%E6%9C%88%E4%BA%AE,%20%E7%96%BC%E7%97%9B,%20%E6%97%A5%E5%87%BA,%20%E7%A9%BA%E9%97%B4,%20%E5%AE%87%E5%AE%99,%20%E5%A4%A9%E6%96%87%E5%AD%A6,%20%E5%A4%AA%E7%A9%BA%E6%97%85%E8%A1%8C.jpg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富豪Igor Ashurbeyli计划建立首个太空国家阿斯加迪亚(Asgardia),他带领1500万人生活在绕行地球的诺亚方舟中。另外,他还将斥巨资建造一支绕地“宇宙诺亚方舟”舰队,每艘飞行器造价约1000亿英镑。但该项目也备受质疑。

  Igor Ashurbeyli希望带着最有创造力的地球人作为阿斯加迪亚人离开地球,远离核战争、干旱和其他气候灾难。作为俄罗斯富豪,Igor Ashurbeyli的产业涉及出版、通信、科学教育、纳米科技和太空领域,他曾是俄罗斯一家制造导弹系统和其他军事硬件装备的国有国防公司的CEO。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