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阻止丈夫酒驾后监控盲区落水身亡 现场发生什么女子死因为何

2019-09-18 09:56:12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一则“紧急寻求好心人帮忙”的网帖刷屏扬州人的朋友圈。网帖大意是,4日晚,扬州天下小区西华苑北面的平山堂西路与红马甲路交叉路口,一位年轻妻子在阻止老公酒后开车的过程中,男子暴怒,当场摔碎女子手机。两人先后走到附近河边,进入监控盲区。随后,女子落水死亡,到现在仍然死因不明,家人伤心欲绝,想寻求当晚路过此地的目击者,还原事件真相。该事件真实情况到底如何,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女子具体死因又是什么?紫牛新闻记者在扬州进行了采访。

Ѱ��.jpg

  实地探访:本来高高兴兴到姐姐家聚餐,不想殒命家门口小河

  就网帖中反映的4日晚年轻女子落水死亡事件,紫牛新闻记者向落水处所属的扬州市邗江区警方求证。警方表示,当晚接到这一警情后,立即着手打捞,于3天后发现尸体。

  记者赶到扬州天下小区西华苑北面的平山堂西路与红马甲路交叉路口,当地居民介绍,当天晚上,小夫妻俩吵得比较厉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矛盾,好像和喝酒开车有关。一位热心居民领着记者来到女子落水处,紫牛新闻记者发现,这是位于平山堂西路边的一条狭长河道,名叫沿山河。沿山河和平山堂西路之间有绿化带,河面距离地面高度大约2米左右,河面宽度约7、8米,当地人称河水比较深,有一定流速,水情比较复杂。

  “太可惜了,听说才30岁左右,两个孩子,小的才一两岁。”扬州天下小区二期一位周姓保安师傅告诉紫牛新闻记者,死者的姐姐住在这个小区,晚上本来高高兴兴地到姐姐家聚餐吃晚饭的,不知道什么原因夫妻俩吵了起来,老公把老婆的手机给摔了,就在小区门口的人行道上摔的。后来两个人一起走了,再后来有人报警,女的落水了。消防和公安都来了,一直打捞到凌晨3点多都没有捞上来,3天后尸体在很远的河面上浮了上来,“本来吃饭的,竟然在家门口的小河里把命给送掉了,可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