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防空警报为什么那么响 防空警报从哪里发出的

2019-09-18 10:07:56来源:四海网综合

5d6034a85edf8db1ff8615570723dd54564e745c.jpg

防空警报为什么那么响 防空警报从哪里发出的

  防空警报的声音通过高音喇叭发出,要拉响警报需要有控制室和高音喇叭。

  1、控制室内只有一部电话、一台短波电台、两台电脑和两台黑色的人防警报系统中央控制器。

  各个区县、镇街以及工业厂矿都有这样的设备,在这儿拉响的同时,分布在全市各区的警报系统也会同时打开。

  2、最终发出警报声的设备——高音喇叭。设备呈四边形,每边四个高音喇叭,让警报声传向四方。

  其实每个点位的警报声覆盖范围在一公里左右。这个点的控制系统能够控制主城九区的所有警报系统。全市所有警报控制系统,就像古代的锋火台,一个接一个,让警报声上天入地无死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