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伊琍谈感情选择 人有七情六欲都会犯错

2019-09-18 14:39:57来源:四海网综合

4849e0e0cac76176013cb3700bcece47.jpg;,4,jpegx;3,700x.jpg

马伊琍谈感情选择 人有七情六欲都会犯错

  9月17日,在电视剧《在远方》的发布会上,马伊琍就自己饰演的角色路晓鸥发表了一些看法,她认为路晓鸥是一位勇敢而且拥有绝对选择权的女性,并坦言与角色相比自己做不到。

  马伊琍说:“我希望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在工作中、生活上、情感上都有自己的选择权,很多时候我们会被一些旁枝末节牵绊,但最重要的是你如何面对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声音,”但在谈到榜样时,马伊琍也表示每个人都需要榜样,但是我们都是人,是人就有七情六欲就会犯错,就不一定会做得那么完美,我们终究是人,会有力所不能及的时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