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上港浦和战平 亚冠1/4决赛精彩看点一览

2019-09-18 16:08:08来源:四海网综合

00c28971d29059e74e28738af76ac71c.gif;,60,;12,0,600x.gif

上港浦和战平 亚冠1/4决赛精彩看点一览

  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中,上海上港做客面对日本球队浦和红钻,首回合两队2-2战平。第38分钟,兴梠慎三为浦和打破僵局;下半场,王燊超为上港扳平,最终两队1-1战平,总比分3-3战平的情况下,上港因客场进球少的劣势无缘4强,连续3个赛季被日本球队淘汰。

  比赛焦点

  上港首度客场平浦和,却无缘4强:虽然战平浦和,上港首次从浦和主场拿分,但因为客场进球数的劣势,上港总比分3-3出局,无缘4强。征战亚冠4个赛季以来,上港1次止步16强,2次止步8强,1次止步4强。

  浦和两度淘汰上港:2017赛季的半决赛,上港就栽在浦和的面前,这一次1/4决赛相遇,上港复仇未果又添新恨。

  上港连续3赛季被日球队淘汰:除了2次栽在浦和面前,2018赛季的1/8决赛,上港被另外一支日本球队鹿岛淘汰,连续3个赛季在日本球队面前出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