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排vs多米尼加女排 3:0碾压对手获4连胜

2019-09-18 17:2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ef0c-ietnfsq5148043.jpg

中国女排vs多米尼加女排 3:0碾压对手获4连胜

  9月18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重燃战火,第4比赛日的较量在日本展开。对阵中北美劲旅多米尼加,中国女排启用李盈莹和朱婷搭档主攻。第二局接应龚翔宇虽因救球戳伤手部短暂离场,但球队情绪未受影响,仍直落三局闯关赢得4连胜,凭局分优势力压同样不败的美国居首,三局比分为25-19、25-21和25-19。

  此役中国女排首发阵容微调,改由李盈莹和朱婷搭档主攻,副攻颜妮、袁心玥,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和自由人王梦洁仍被委以重任。多米尼加率先亮相的是主攻德拉克鲁兹、里维拉,副攻伊芙、J-马丁内斯,接应B-马丁内斯,二传马尔特和自由人L-马丁内斯。

  首局4平后朱婷后攻反击打中、B-马丁内斯后攻踩线、里维拉强打被袁心玥拦住,中国7-4超出。B-马丁内斯后攻过轮后,朱婷4号位扣球命中,中国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多米尼加在袁心玥的发球轮持续卡轮5-10落后。德拉克鲁兹进攻起势、龚翔宇扣球出界,对方追至9-11。B-马丁内斯进攻不中被朱婷在网口争球得手,中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2占先。利用B-马丁内斯和里维拉的发球,多米尼加先后追到14-16和17-19。局末多米尼加后劲不足,李盈莹和颜妮相继拦网成功,23-17奠定胜局。李盈莹吊球夺局点、袁心玥快攻锁定胜局,中国25-19先声夺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