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梅西6次斩获世界足球先生 力压C罗改写历史

2019-09-24 17:33:38来源:四海网综合

梅西6次斩获世界足球先生 力压C罗改写历史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点30分,FIFA年度颁奖典礼进行,最终,梅西当选世界足球先生,这是他职业生涯第6次获奖,力压C罗(5次),创造历史!

  FIFA最佳球员的前身就是大家所熟知的世界足球先生,该奖项在2010-2015年间和《法国足球》杂志评选的欧洲金球奖合并成为了FIFA金球奖,在2016年两个奖项再度分开,世界足球先生也更名为FIFA最佳球员,但是,球迷还是更喜欢世界足球先生这一称谓。该奖项是根据球员2018年7月16日至2019年7月19日的表现,由一个足球专家小组选定,之后将由记者、球迷、国家队主帅和队长(各占比25%)进行一系列投票选出最终得主,投票于8月19日截止。

  此前,C罗在训练中受伤,但伤情不重,他将无缘尤文周中对阵布雷西亚的比赛。C罗也缺席了FIFA颁奖典礼,不过梅西和范迪克都来了。

  梅西今年32岁,司职前锋,来自于阿根廷。18/19赛季,梅西出场58次,打进54球,此外还有20个助攻!个人荣誉方面,他拿到欧洲金靴奖、欧足联年度最佳前锋、入选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西甲MVP、西甲金靴。集体荣誉方面,梅西斩获西甲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范迪克28岁,司职后卫,来自于荷兰。18/19赛季,范迪克出场65次,29次零封对手,自己打进10球。他个人斩获了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欧足联最佳后卫、入选欧足联最佳阵容、英超MVP。集体荣誉方面,范迪克拿到欧冠冠军、欧洲超级杯和欧国联亚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