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排八连胜保持不败 中国女排3-0肯尼亚精彩赛事回顾

2019-09-25 08:21:0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3-0肯尼亚取八连胜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8轮角逐在日本展开。对阵尚无胜绩的肯尼亚,阵容大幅轮换的中国女排仍未遇到太强抵抗,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赢得8连胜,三局比分为25-12、25-12和25-14,落败的肯尼亚连续8场遭零封垫底。

  此役中国女排阵容轮换过半,首发派出主攻李盈莹、张常宁,副攻王媛媛、杨涵玉,接应龚翔宇,二传姚迪和自由人林莉。肯尼亚的先发阵容为主攻莫伊姆、卡萨娅,副攻卡伊、穆库维拉尼,接应基普洛诺,二传万贾和自由人昆杜。

  首局0-2落后的肯尼亚通过基普洛诺的反击扳成3平。龚翔宇发扣3次建功、穆库维拉尼快攻出界、张常宁反击打中,中国连拿5分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王媛媛连抓拦网和探头、张常宁强攻凌厉,中国再获3分将比分拉开到11-3。杨涵玉攻拦均有斩获、龚翔宇右翼突破打中,中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6占先。莫伊姆跳发造成李盈莹两飞一传,肯尼亚追至10-17。随后的较量中国进一步扩大优势,肯尼亚接连变阵收效一般,局末更是自失频出,中国女排25-12大胜先下一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