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环绕屏手机发布 小米环绕屏手机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2019-09-25 08:51:43来源:四海网综合

865a0c941a5fb65bd0b1a80a41130b66.png;,4,png;3,700x.png

小米环绕屏手机发布 小米环绕屏手机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近日下午小米年度5G发布会的主角正式发布了,它就是小米新一代5G概念手机MIX Alpha,它既不是双面屏也不是折叠屏手机,更不是瀑布屏手机,而是代表未来形态的环绕屏幕手机,几乎整台手机的前后左右都是屏幕。

  小米MIX Alpha亮屏之后是这样的,除了后置摄像头的一列预留了黑条之外几乎全都是显示屏,左右边框都被屏幕包裹,小米称之为“环绕屏”,正面、侧面、背面显示的内容都不一样,有效进行信息分工,但又不会像双面屏和折叠屏手机那样存在结构上的物理缺陷。

  MIX Alpha是一款概念机,也就是说它不会大量生产推向市场,只是负责向外界和行业展示小米的技术储备,尤其是环绕屏技术良品率很低,让屏幕环绕整台手机使边框消失相当困难,MIX Alpha还去除了扬声器开孔,采用了全新的屏幕发声技术,改善了音质和漏音现象,同时标配12+512G内存、骁龙855 Plus处理器、4050mAh电池、40W有线快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