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排占肯尼亚女排取八连胜 中国女排vs肯尼亚精彩看点

2019-09-25 09:54:50来源:四海网综合

35be90bca2ef51fcef3d91c9e3e0e53c.jpg;,4,jpegx;3,700x.jpg

中国女排占肯尼亚女排取八连胜 中国女排vs肯尼亚精彩看点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对阵肯尼亚女排,上一场比赛中国女排3-0完胜美国女排,豪取7连胜,而对手肯尼亚女排此前7战全败,这场比赛郎平指导派出了一套替补阵容,目的是让主力阵容得到轮休的机会,从而为接下来的比赛储备体能。本场比赛即使是替补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全方位占据优势,稳扎稳打,丝毫没有给肯尼亚任何的机会,最终中国女排3-0轻松战胜肯尼亚女排,豪取8连胜,朝着世界杯冠军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第一局比赛,肯尼亚女排开局发力,和中国队打成3-3平,随后中国女排一波7-0拉分差,肯尼亚女排不得不再次请求暂停,这个阶段龚翔宇的发球效果非常不错,四号位强攻再得一分,肯尼亚女排毫无还手之力。中国队拦网效率非常的高,中国女排14-5领先肯尼亚女排。第一局中国女排25-12轻松拿下肯尼亚女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