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一小岛消失 小岛消失对日本领海有影响吗

2019-09-25 15:28:25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本一小岛消失 小岛消失对日本领海有影响吗

  此前,一直被传消失的北海道“Esanbe鼻北小岛”最近终于有了下落。日本海上保安厅24日表示,该岛已经消失,只确认到了浅滩。但即便如此,日本领海仍能基本维持现状。

  据日本共同社24日报道,关于此前被指消失、且可能导致日本领海缩小的北海道“Esanbe鼻北小岛”,日本海上保安厅24日称该岛屿已经消失,仅确认到了浅滩。但日本海上保安厅同时表示,即使岛屿消失,日本领海也能基本维持现状。

  据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方面称,根据当地居民的信息,该厅第一管区海上保安总部于5月进行了实地调查,得出上述结论。未来预计还将进行进一步调查,并做出最终判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