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排卵期在什么时候怎么算 一般例假过后几天排卵

2019-09-26 16:57:17来源:四海网综合

  招数一:月经推算法,下次月经日期往前推14天,例如本月30号来月经,则本月16号可能为排卵期。月经失调者慎用,先就诊查明病因并治疗。

��.jpg

  招数二:基础体温监测法,每天6-8点起床活动前将体温计含于舌下五分钟,记录当日体温并将每日体温连成线,出现体温最低而后持续体温增高的时期为排卵期。

  招数三:阴道分泌物识别法,排卵期的分泌物往往拉丝度极好,呈透明丝状; 排卵后阴道分泌物粘稠。

  招数四:排卵试纸检测法,月经第八九天开始,拿排卵试纸检测晨尿,呈阳性时提示可能为排卵期。友情提示:排卵试纸主要是检测尿中的LH(黄体生成素),有些疾病本身就存在LH增高,从而可能出现试纸始终阳性的状况,并非总在排卵哦。

  招数五:B超监测法,月经第十天开始,每天找妇产科B超医生监测排卵,看到卵泡成熟即将排出,就火力全开努力造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