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绿海龟以污水为食场面触目惊心 因人类排泄物涌向清澈的海水中

2019-09-27 16:30:50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4日报道,近日,39岁的潜水教练朴参俊(Charn Joon Park)在菲律宾潜水时,拍到一个令人震惊的画面:一只海龟的头在污水管里,吃着人类和动物的排泄物,这些排泄物正涌向清澈的海水中。

  据报道,朴参俊和朋友们在菲律宾长滩岛的布拉伯海滩潜水时注意到了这只绿海龟。当海龟把头放在管子里面时,黄绿的污物从管子里流到海里。在环境和自然资源部对管道附近的水进行检测后,发现大肠菌群(通常在粪便中发现)呈阳性。

7703173903083854906.jpg

  朴参俊说:“我担心这一事件可能会引发海滩的另一次‘关闭’,但我想人们需要知道这一点。”潜水员和岛上居民向当地官员投诉。环境部副部长本尼·安蒂波达(Benny Antiporda)表示,污染裁决委员会在看到视频后已经开始调查。环境管理局随后针对长滩岛图比系统公司(Tubi System Inc.)发布了一项停产令,以解决这一问题。

  去年,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长滩岛描述为因污染而形成的“污水池”,他曾下令于2018年4月至10月暂时关闭。目前,长滩岛每天的人数限制在1.9万人,并禁止海滩派对、吸烟和饮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