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阅兵几点开始 2019阅兵能去现场看吗

2019-09-29 11:22:34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国庆阅兵几点开始?在哪可以看?北京阅兵期间天安门对游客开放吗?每年的10月1日成为国庆日。今年是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届时将举办70周年阅兵式,今年天安门将迎来新中国成立后的第16次阅兵。而今年70周年大会将在10月1日举行,那么,2019中国国庆阅兵几月几号几点开始?在哪可以看?

�ı�3.jpg

  据此前历次阅兵一般时间是10点,具体大家还请关注官方通告。

  包括CCTV1、CCTV7、BTV以及主流网络媒体都将进行全天候的现场直播!

  2019国庆阅兵可以去现场吗?

  形成观看到阅兵仪式有难度,除非你属于以下人群会被邀请,而且阅兵期间会有交通管制,具体的观看规定及交通管制官方未提供。

  庆祝大会、阅兵式将邀请为新中国建立和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同志或其家属来参加观礼,邀请人员包括优秀共-产-党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时代楷模、最美人物、大国工匠、优秀农民工等近1500名各界先进模范人物代表来参加观礼。还将评选表彰一批最美奋斗者和道德模范,各地也将广泛开展走访慰问老战士、老党员、老模范、残疾军人、烈士家属等活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