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元旦适合演什么节目 跨年晚会元旦汇演节目表演什么好

2019-10-10 10:31: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元旦佳节即将到来,有些学校、公司和一些乡镇农村,都会举办元旦晚会,元旦这一天对人们来说,意味着新的一年到来了,送走了过去,走向崭新的明天。那么,元旦节目表演什么好?元旦适合演什么节目呢?

Ԫ��3.jpg

  元旦适合演什么节目 元旦汇演节目推荐

  1、集体舞

  人多的情况下跳集体舞最好不过了,避免一个人的尴尬,还能促进友谊。像兔子舞,小苹果,睫毛弯弯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有能够单独跳舞、或数人组合跳舞就更好了,在晚会上来一段舞蹈也是一大亮点。不管是什么舞蹈,国标,街舞都是可以的。

  2、小品相声

  在这个欢快的节日里,就要有一些欢乐的节目来让大家高兴,选择小品相声最好不过了,每个人都能各展所长,参与其中。语言类节目的话,可以是小品,可以是三句半,总之是能把晚会推向第一个高潮的节目,也就是能和观众互动起来的节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