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星驰母亲独自购物 星妈生活异常节俭

2019-10-22 14:33: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周星驰母亲独自购物 星妈生活异常节俭

  10月21日,据港媒报道称,周星驰79岁的妈妈凌宝儿独自现身平价店购物。凌宝儿虽然年近80,但是状态却非常显年轻,当天她一身红色连衣裙搭配红色休闲鞋,拎着手包,一头黑色浓密的短发打理整齐,戴着框镜,完全看不出真实年龄。

  当天星妈一身贵妇装扮,却没有去大商场购物,也没有去六星级酒店喝下午茶,而是到了一家平价店内购买丝袜。星妈非常认真地挑选,最终选了两条正在做优惠活动的丝袜,单价为129港元(约100元人民币左右)。

  据悉周星驰已是身价上亿的圈内富豪,但星妈却没有因此花钱大手大脚,可以说是十分节俭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