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亲爱的热爱的被罚款 剧中的中国地图残缺被责令整改

2019-10-22 14:41:43来源:四海网综合

亲爱的热爱的被罚款 剧中的中国地图残缺被责令整改

  作为一部以恋爱为主的小甜剧,原本《亲爱的热爱的》收获了惊人的收视和热度,但是却在即将完结的时候爆出了大事情,那就是电视剧中出现的中国地图有问题,是残缺不全的。

  亲爱的热爱的被罚十万:剧中出现中国地图残缺不全

  这可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瞬间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并且让不少网友开始反感这部剧了。

  在这样的问题上,网友们的态度还是很一致的。

  虽然是剧组的问题,但是两位主演还是多少受到了一些影响,剧的热度也迅速下降。

  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件事情的最终处理结果是怎样的,近日有网友特意查询后公开到了网上。

  原来《亲爱的热爱的》出品方被责令改正地图并罚款人民币十万元整,算是小惩大诫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