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杭州女生课间坠亡 监控显示冲出教室跑进厕所后从五楼跳下

2019-10-26 09:51:27来源:四海网综合

57296d74541e7ea96e7518c7d155a332.jpg

  10月15日,杭州高级中学(贡院校区)的高一学生小林在上课期间从教学楼5楼跳下,后经抢救无效身亡。警方出具的死亡证明显示,经调查,该起死亡事件排除刑事案件。

  事发次日(16),小林的家属在派出所查看了事发前后4分钟的监控视频。小林母亲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监控显示,15日8点55分,小林从教室里冲出来,跑进走廊的厕所里,“情绪不正常,神情很悲哀”;约逗留1分钟后,小林从厕所出来,接着从楼梯上到五楼;8点59分,小林从五楼跳下;9点,校内清洁工发现坠楼的小林,9点1分,校医和校长到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