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泡脚用什么泡最好 泡脚用什么材质的桶比较好

2019-10-26 16:52:35来源:四海网综合

泡脚用什么泡最好 泡脚用什么材质的桶比较好

  四海网:冬季最惬意的事就是泡脚,常泡脚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但是泡脚也是有讲究的那么泡脚用什么泡最好呢?泡脚用什么材质的桶好?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泡脚用什么泡最好

  在泡脚的时候,可以在盆里面加一些生姜、艾草、桂皮等等,生姜可以去除寒气,而艾草有改善肺功能的功效。

  生姜

  生姜是我们生活当中非常常见的一种东西,但是它不仅仅能作为食材来吃,还能做为泡脚的材料,你知道吗?生姜能去除寒气,让人的手脚不再冰冷。

  所以怕冷的人要注意了,用一块生姜来泡脚,效果会比清水要好的多,方法非常简单,直接用生姜煮水,然后用来泡脚就可以了。

  艾草

  据《本草纲目》记载,艾草是性温、味苦、无毒的一味药。它具有回阳、理气血、逐湿寒、止血安胎等功效,也常用于针灸,故又被称为“医草”。用艾草泡脚还能够改善肺功能,对于患有慢性支气管炎和容易咳白痰的人很有好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