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江西81天无雨 旱情数据创历史记录不容乐观

2019-10-30 20:12:30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网

  最近天气真不是一般的好,秋高气爽天气晴朗,但其实江西已经81天无雨,江河湖库水位持续走低抗旱形势不容乐观!

e118c9ca3448622d2b840bd85b3682a2.jpg

  江西81天无雨

  七月下旬以来,受持续晴热高温天气影响,江西、安徽各地发生严重旱情,土地龟裂、水稻枯死、江河湖库水位持续走低,部分地区出现群众饮水困难,仅江西的受灾人数就已达到466.3万人。

  目前,两省已先后启动抗旱Ⅳ级应急响应,但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十天,江淮、江南中东部、华南东部降水仍持续偏少,江西北部、安徽南部等地旱情持续,抗旱形势不容乐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