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澳洲山火或致上百考拉丧生 救援人员2天后才能到达

2019-10-31 08:22:16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考拉是一种很治愈可爱的动物,近日却有报道称,澳洲山火或致上百考拉丧生,而救援人员要2天后才能赶往现场救援,考拉能够获救吗?

d4df86852a24ec256bd40f136bec0a98.jpg

  澳洲山火或致上百考拉丧生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0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洲北部的丛林大火已蔓延2000公顷,其中包括重要的考拉繁殖地。考拉医院医生担心,数百只考拉或在大火中被烧死。考拉医院院长表示,可能有上百只考拉已在大火中丧生,而救援人员要2天后才能进去搜救。

84fdf2c95cdcb7e9a1b32823f9b0998b.jpg

  据报道,截至30日,新南威尔士州已发生了71起大火,30起仍待控制,人们担心数百只考拉或因此被烧死。麦夸里港考拉医院(Port Macquarie Koala Hospital)院长苏⋅阿什顿称,“这将是一场悲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