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伙见女网友后坠亡因被传销非法拘禁 头天逛街吃饭次日离奇坠楼

2019-11-05 08:47:05来源:四海网综合红星深度

  今年5月,25岁的四川小伙儿黄某从广东江门前往云南曲靖与女网友见面,当天逛街吃饭后与家人失联。次日,黄某从传销组织窝点坠楼身亡,死因不明。近日,红星新闻记者从黄某家属处获悉,此案已于5月3日由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立案,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黄某今年25岁

  见女网友后破窗坠亡

  黄某1994年出生,今年25岁,四川宜宾人,出事前在广东江门一家电焊厂工作。据黄某姐姐介绍,之前黄某在网上结识了一位女网友,该女网友曾多次邀他到云南旅游


  黄某去云南见的女网友

  今年五一假期,黄某从广州乘坐高铁前往曲靖,在与女网友见面后的第二天下午,从位于曲靖市麒麟区南关综合农贸市场附近的一处出租屋5楼破窗坠亡。家属称,警方到达后查明该出租屋为传销窝点,并在现场带走部分传销人员。

  黄女士与弟弟黄某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5月1日下午1点左右,黄某与女网友见面,后两人“逛了一下午”“脚都走疼了”。当晚9点50分,黄某告知姐姐“刚跟她堂哥吃完饭”。据黄某姐姐讲,当时想着到那边安全了,5月2日就没有再联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