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子在美国失踪 疑被美国丈夫谋害

2019-11-11 16:56:1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女子在美国失踪 疑被美国丈夫谋害

  中国女子梦琪(音译)从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的家中失踪已超过1个月,日前,她的家人和支持者点燃烛光,为梦琪举行守夜活动。梦琪的父亲首次公开发声,称“人在做天在看”,相信真相终会水落石出。此前,当地检察官认为梦琪的美国丈夫艾力奇是她失踪和谋杀案的主要嫌疑人,

  综合美国krcgtv等多家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日晚,约50人参加了在哥伦比亚市举行的这场守夜活动。参与者举着标牌抗议家庭暴力和虐待儿童,表示支持梦琪和她的孩子。他们还点燃蜡烛,为这对母女祈祷。

  梦琪的父亲纪先生在这场守夜活动上首次公开讲话。他先是对在场的所有人表示衷心感谢,并称自己从得知女儿失踪到抵达美国后,当地整个华人社区和寻求正义的人士都为在为他和妻子提供帮助。据悉,9日已经是纪先生夫妻抵达美国的第25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