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携靓号转网要支付违约金 携靓号转网违约金合理吗

2019-11-16 09:51:54来源:四海网综合

携靓号转网要支付违约金 携靓号转网违约金合理吗

  目前,不少用户反映,靓号携号转网存在转出转入难的问题。转出要支付违约金,转入需预存高额话费。

  据报道,手机尾号“0000”的河北联通用户反映,他在申请办理携号转网业务时,因该号码使用合约期至“2050年”,按照联通要求需支付违约金才能携号转网。

  值得一提的是,三大运营商对于“靓号”的判定标准并不一致。

  譬如手机尾号“6666”的吉林联通用户反映,他的号码虽然是四同号,但在联通和普通用户一样,没有协议。根据其提供的月消费账单显示,该号码每月固定36元套餐。

  但该用户到移动和电信咨询转入业务时,两家运营商均表示要按“靓号”处理,有低消和预存上万元话费的要求。

  其在申请转入移动网络时,被要求“每月最低消费600元,预存20000元”才能入网;转入电信网络也需办理每月489元的低消套餐,并预存话费12000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