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影盗梦特工队结局是什么意思 盗梦特工队结局官方解释怎么说的    

2019-11-16 17:00:35来源:四海网综合

  有人不理解盗梦特工队的结局是什么意思,下面看看网友们是怎么理解的:

5d6034a85edf8db1bd8c55830523dd54574e74b2.jpg

  问题是片尾陀螺有没有停下,其实也就是讨论最后柯布有没有回到现实。

  直接从陀螺推测有道理,还有一个比较隐晦的但很符合逻辑的方法,就是看柯布手上的戒指 。

  所有梦里的场景(包括一场回忆),柯布手上都有戒指,所有现实场景,柯布手上都没有戒指。

  柯布过关回家时手上并没有戒指,所以可知是回到了现实,陀螺会停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