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德国4-0提前出线 德国主VS白俄罗斯精彩赛点汇总

2019-11-18 10:10:33来源:四海网综合

德国4-0提前出线 德国主VS白俄罗斯精彩赛点汇总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03:45,欧洲杯预选赛C组第9轮,德国主场迎战白俄罗斯。上半场比赛诺伊尔奉献精彩扑救,金特尔脚后跟巧射率先破门。下半场比赛戈雷茨卡和克罗斯接连进球扩大比分,科赫送点,斯塔谢维奇的点球被诺伊尔扑出,克罗斯再入一球梅开二度。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德国主场4-0战胜白俄罗斯。

  赛前两队为恩克默哀。

  比赛第3分钟,格纳布里右路送出传中给到禁区,门前戈雷茨卡的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6分钟,克洛斯特曼右路带球内切杀入禁区下底后送出倒三角回传,门前京多安的推射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12分钟,诺伊尔出击到了中场将皮球踢出解围。

  第15分钟,金特尔禁区右侧的劲射古托尔扑出。

  第20分钟,京多安前场送出直塞,大禁区前左侧的克罗斯得球后右脚抽射将球稍稍打偏。

  第34分钟,克罗斯禁区线附近的抽射打得太正,皮球被古托尔化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