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刺战开拓者邓肯布置战术 因主教练波波维奇不满判罚被驱逐

2019-11-18 10:11:27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马刺主场迎战开拓者的一场常规赛正在进行中,但是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因不满裁判判罚驱逐出场,助教邓肯在暂停期间布置战术。

eb13fd9cbf20bff9b586b05cebaeb578.jpg

  邓肯布置战术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因不满裁判判罚,连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马刺实在是太难了,邓指导上台后输多赢少,难道要重演1997年的情况吗[失望]喊出那五个字:马刺总状元。

  今日马刺VS开拓者常规赛中,波波维奇吃到2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邓肯亲自上场布置战术,问题是邓肯有这个实力来担任马刺教练这一职?在波波维奇离场后,马刺的三位助教哈蒙、邓肯和哈迪将代替他执教本场比赛。而从随后的一次暂停的部署看,邓肯扮演了给球员们布置战术的角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