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何猷君奚梦瑶为赌王庆生 发文再替哥哥征婚

2019-11-26 10:43:48来源:四海网综合

16.jpg

  11月25日是赌王何鸿燊98岁生日,下午何猷君在微博上为自己的爸爸庆祝生日:“两只猪宝宝亲自来送生日蛋糕给爷爷/公公”,爸爸今天98岁生日,希望他身体健康,寿比南山!至于他有什么生日愿望呢?他说希望我哥能够加加油,让他再多抱一个!”这也是奚梦瑶生下长孙之后何猷君儿子再一次露面。

17.jpg

  照片中,何猷君抱着姐姐的女儿何超盈的孩子,孙子何广燊看样子应该是被奶奶四太梁安琪抱在怀里。今天正好出生满一个月的小家伙生长速度飞快。穿着黑色的西装套装,还有一个灰色的小领结,出生之后的胎毛似乎是被剃掉了,现在变成了一枚小光头,跟旁边姐姐的发量对比,差距也太可爱了。

  10月24日,何猷君发微博透露奚梦瑶已经顺利产子,到今天正好是满月的日子,有恰好赶上赌王98岁生日,算是一个双喜临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