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IPv4地址正式耗尽 IPv4地址耗尽意味着什么

2019-11-26 17:07: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球IPv4地址正式耗尽 IPv4地址耗尽意味着什么

  长期以来全球IPv4地址耗尽令人担忧,今天这一刻终于来临——43 亿个IPv4地址已分配完毕,这意味着没有更多的IPv4地址可以分配给 ISP 和其他大型网络基础设施提供商。该过程自 80 年代以来就已预见到,顶级地址实际上已经在 2012 年耗尽。

  该过程自 80 年代以来就已预见到,顶级地址实际上已经在 2012 年耗尽。那时,所有IPv4地址空间已分配给五大区域互联网注册机构,非洲 ARINNIC,南极洲 ARIN,加拿大,加勒比海部分地区,美国,APNIC 东亚,大洋洲,南亚和东南亚,LACNIC 用于加勒比海大部分地区和整个拉丁美洲,最后是 RIPE NCC,用于欧洲,中亚,俄罗斯和西亚。

  那些区域性 Internet 注册很快就开始耗尽。2011 年4月 15 日,亚太(APNIC)在 2012 年 9 月 14日为欧洲,中东和中亚(RIPE NCC)分配了最后一个IPv4区块,在 2014年 6 月 10 日为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LACNIC)分配了最后一个IPv4区块。2015 年 9 月 24日为北美,直到今天,欧洲 RIPE(世界互联网组织) NCC 终于耗尽了存储。

  该消息是在一封电子邮件(由 Nikolas Pediaditis 发布)中宣布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